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货自强 四款中国品牌高品质SUV推荐【2】

2015年12月05日09: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货自强 四款中国品牌高品质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哈佛H6

  哈弗H6的外观设计采用哈佛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三条幅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与大尺寸卤素大灯搭配起来,很有大气力量感,后部造型简洁干净,而且“HAVAL”的字母相互间隔排列,走出了中国品牌全新风格。外部配置上,有可完全开启的天窗、可以方便家庭人士出去游玩的行李架、前/后雾灯以增加行车安全性和便捷的自动头灯功能。

  哈弗H6的内饰整体成熟大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显得年轻动感。配置上有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感应雨刷等便利功能,而且方向盘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可让驾驶者找到舒服的驾驶位置。它的亮点设计在于其自动空调的设计,可以进行温度分区控制和空气净化功能。同级不可多得的车内氛围灯,为其增加了车内档次感。

  众所周知哈弗以大空间著称,H6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水平,前/后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并配以红色缝线,卖相动感且很舒服;后排座椅为三个独立座席,地板较为平整,后排乘客坐进去不会觉得局促。此外,后备厢标准容积为808L,最大可扩展到2010L,这是同级中算是最好的。H6在车门门板、前排中央处和手套箱中均设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方便。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和6档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型当中,H6的动力系统选择性还是比较丰富的。虽然全系仅有1.5T发动机可供选择,但驱动形式上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