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冬日暖身又暖心 15万元有座椅加热车型推荐【4】

2015年12月05日09:4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日暖身又暖心 15万元有座椅加热车型推荐

通用别克威朗

官方指导售价:13.59万-20.59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15S 自动领先型,15.49万元(优惠1.5万元左右)

亮点:外形设计大气豪华,顶配车配置较高,内饰较豪华,隔音效果较好

不足:油耗较高,底盘偏硬影响舒适度,售价偏高

【威朗 外观】

威朗的的车身尺寸为4718mm*1802mm*1471mm,轴距为2700mm,轴距的加大提高了后排乘坐的空间。流畅的线条时尚动感的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行车体验。

【威朗 内饰】

内饰采用了家族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中央仪表盘采用的是4.2英寸彩色显示屏,在中控台还搭配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整体视觉质感非常高级。

【威朗 动力】

动力方面,威朗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动力将以“20T”车型命名,而1.5L会以“15S”车型命名。威朗20T的发动机为通用新一代动力总成中最强的Ecotec 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版本,变速器则采用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S车型配备的则是新一代1.5L SIDI 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逆齿齿轮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系统及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

编辑点评:威朗是一台高端紧凑级家用车,线条与以往凯越到君越的感觉都不一样,是全新的别克家族风。中控8英寸屏幕是很大的亮点,触摸反馈和显示画质都很好,蓝牙功能和导航之类的都非常好用,另外中央扶手后面有两个USB充电接口,用起来很方便。

购买理由:威朗外观设计大气豪华,内饰的用料以及工艺表现也非常出色。较为丰富的配置也为威朗增加不少竞争力。别克车型一贯良好的隔音也是其优势所在。

不购买理由:底盘悬挂偏硬会一定程度影响舒适性,变速箱在低速情况下会有些许顿挫感。较高的售价和油耗也是威朗的短板。

上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