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冬日暖身又暖心 15万元有座椅加热车型推荐【3】

2015年12月05日09:4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日暖身又暖心 15万元有座椅加热车型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K3

官方指导售价:10.28万-14.98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1.6L 自动Premium,14.38万元(优惠2.1万元左右)

亮点:外形设计风格更加运动,车内空间较为优秀,变速箱平顺性较好

不足:1.6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车内噪音抑制效果不高,座椅偏硬

外观方面,K3依然采用起亚全新的家族风格,镀鉻直瀑式设计让K3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车头、车尾灯均加入LED元素,既有科技感,又能提高夜间驾驶的安全性。K3侧面腰线呈前倾态势,尾部明显高过车头,加上大倾角前风挡以及溜背式车尾处理,更会让人觉得视觉冲击强烈。

【东风悦达起亚K3 外观】

【东风悦达起亚K3 外观】

在内饰方面,K3和K5极为相近,采用了仪表和中控台一体的设计。“上深下浅”以及“全黑色”内饰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做工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在中控台、门饰板上都将铺陈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空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于轴距2650mm的同门车型福瑞迪,乘坐空间的提升将会十分明显,而大空间也会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多的舒适性。

【东风悦达起亚K3 内饰】

【东风悦达起亚K3 方向盘】

动力方面,起亚K3配备1.6L、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最大扭矩则是156Nm。1.8L发动机与搭载在智跑上的2.0L机器同属最新的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上“ECO”节能驾驶模式的帮助,K3的1.8L车型在工信部测试的综合油耗仅为7.0L,节能效果明显。

编辑点评:

全新K3在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也是起亚K系列中第一款紧凑级车型。在填补K2与K5之间的空白,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更加提高了起亚在国内的市场竞争力。

购买理由: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更加运动。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有着较为优秀的表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也有着较高的水准。

不够买理由: 1.6L排量发动机的动力稍显孱弱,动力储备有待提高。车内对于噪音的抑制效果表现一般,这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舒适性,另外一个会降低舒适性的是座椅较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