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年底购车必看 广州车展热点新SUV点评【3】

2015年11月25日15: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年底购车必看 广州车展热点新SUV点评

  ● 讴歌新款RDX

  上市时间:已上市(39.98-45.98万元)

  新车看点:设计上调整;只有3.0L动力;价格下调

  在广州车展上,讴歌新款RDX宣布正式上市,只推出3.0L一种排量,售价区间为39.98-45.98万元。该车外观及内饰方面有所调整。

讴歌新款RDX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0L尊享版 45.98
3.0L精锐版 43.98
3.0L舒适版 39.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讴歌2016款讴歌RDX

  讴歌新款RDX之前已经于2015芝加哥车展海外亮相,此次国内首发并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RDX采用了讴歌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只不过细节处做出调整,盾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前大灯组运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比老款车型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讴歌2016款讴歌RDX

 

讴歌2016款讴歌RDX

 

  车尾部分,新RDX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并融入LED光源,一条贯穿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运动装饰。

讴歌2016款讴歌RDX

 

讴歌2016款讴歌RDX

 

  动力方面,新款RDX取消了3.5L发动机,仅保留了3.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换挡拨片),最大功率267Ps(196kW),峰值扭矩则为298Nm,与现款3.0L车型保持一致。至于为何依旧沿用6AT变速箱,据悉是因为9AT变速箱并没有与3.0L车型进行匹配。

  ● 林肯新款领航员

  上市时间:已上市(118.88万元)

  新车看点:设计调整;搭载3.5L EcoBoost发动机;豪华内饰

  广州车展上,林肯7座SUV领航员在经过最新改款升级后,以2016款车型的身份正式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18.88万元。该车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所改进,但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而替代了原款车型上的5.4L大排量自然吸气动力,传动部分则仍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新款领航员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T AWD 118.88
 

林肯(进口)2016款领航员

  上市之前, 林肯新款领航员其实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上进行了首发预热。看到新车的一瞬间,首先强烈引入眼帘的非林肯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莫属——经过多条幅镀铬装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极其夸张的贯通式尾灯,是不是?

林肯(进口)2016款领航员

  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氙气大灯,且内部搭配了带状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的设计厚实但不失时尚。置身新车侧面,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健硕却不臃肿的腰身。另据悉,为了方便乘客出入,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即当车门开启时,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向外伸出10厘米,而当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

  车尾部分最具亮点的则是全新设计的一体化尾灯,并融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在林肯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新车上我们都能看到相似的元素。但是,对于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而言,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个看上去稍缺气势。

林肯(进口)2015款领航员

  配置上,据悉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需求选装Reserve Package套装,其配备了超豪华的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仪表板和Ziricote实木装饰,可进一步体现出奢华享受。另外,新车还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

林肯(进口)2016款领航员

  动力方面,此次新款领航员搭载了一台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75Ps,峰值扭矩为582Nm,已替代了老款车型上的那台5.4L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则仍然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

  ● 宝马X5插电式混动版

  上市时间:已上市(92.8万元)

  新车看点:百公里油耗3.8L;纯电续航约31公里;0-100km/h加速6.8秒

  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产品——X5 xDrive40e正式上市。该车搭载由2.0T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3.8L。售价为92.8万元。

宝马X5 xDrive40e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X5 xDrive40e 9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宝马(进口)2015款宝马X5混合动力

  作为宝马X5 xDrive40e的前身,其概念版本X5 eDrive concept早在2013年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发布,只是没想到其量产版两年后才姗姗来迟。

宝马(进口)2015款宝马X5混合动力

  同时作为宝马X5的衍生版本,外观方面,X5 xDrive40e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左侧翼子板处多了插电口,配备了混动车型专用的低滚阻轮圈,车尾和车内均标有标明其身份的“eDrive”字样等。

宝马(进口)2015款宝马X5混合动力

  内饰造型也与普通X5没有太大区别,只是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明显的地方在于新车所配备的iDrive系统增加了混合动力行驶状态等设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并配有一台83kW(113Ps)的电动机。二者协同工作时,将综合输出230kW(313Ps)的最大功率,4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进口)2015款宝马X5混合动力

  在此套混合动力系统下,官方表示,新车在6.8秒内就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极速为2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8L。而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约31公里,最高时速可达到120km/h。

  至于消费者最关注的充电问题,宝马表示,使用普通的家用插座进行充电可在3小时50分钟内完成;而选择宝马的i Wallbox专用充电桩,时间可缩短至2小时45分。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