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人民网试驾2016款Acura RDX

李卓

2015年11月24日07:5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Acura(讴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可以说是公认的日系豪华品牌,不过除了Acura(讴歌)以外,其他两个品牌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只有Acura(讴歌)却有点特例独行的感觉,这个在美国市场如鱼得水的日系豪华品牌为什么在中国市场水土不服,是产品力不够?还是品牌宣传不够?我想对于大部分了解车的消费者来说,Acura(讴歌)的车在产品性能上那是可以竖起大拇指的,这一点上毋庸置疑。况且Acura(讴歌)在今年中国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在第三季度实现了38%的销量增长,可以说明产品力是足够的。但是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那是Acura(讴歌)接下来要做的重要事情。回顾2015年,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并没有新产品推出,而这次在广州车展上上市的2016款Acura(讴歌)RDX或将是今年唯一的新车。笔者有幸在上市之前试驾了这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6款RDX在细节之处做出了诸多的改变和提升,使得2016款RDX更加的高端和豪华。

2016款Acura(讴歌)RDX早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首发,而在国内市场方面则是在刚刚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Acura(讴歌)旗下一款中级豪华SUV,全面升级的2016款RDX带来了舒适版、精锐版、尊享版三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5.98万元,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在中国市场,2016款RDX取消了3.5L V6发动机的车型,全系新车搭载了3.0L V6引擎。另外,2016款RDX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尤其是在一些细节的改变上听取了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