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从"34亿豪车"到"麒麟才子"力捧 细数广州车展九宗"最"【5】

胡挹工

2015年11月24日07: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出人意料”车型 东风日产西玛

东风日产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到位,在此之前,哪家媒体都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在本届车展上带来MAXIMA,也就是美国版的天籁车型。这使得东风日产西玛成为了本届车展上最出人意料的访客。

东风日产西玛是旗下全新的中型轿车,其原型车是海外的MAXIMA,未来将和天籁共同进军中型车市场。据悉,新车会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这款车的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据悉,新车风阻系数达到0.29。

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出黑色的侧窗边框和镀铬装饰条延伸至新车C柱,使西玛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未来入华后的动力配备,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真·最贵”上市SUV车型 林肯领航员

不算那辆30多亿的豪车金牛座,林肯领航员可以算的上本届广州车展上真正最贵的豪华SUV了。它的售价为118.88万元,嗯,后面跟了一个“万”字,显得好踏实呀。

外观方面,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再配合宽大的车身,整车显得尊贵、霸气。尾部方面,新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也是做得十分豪华且富有科技感,采用了真皮大面积包裹、木纹饰板以及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影音娱乐系统、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这都为乘客带来超级VIP的舒适享受。

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将延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Ps(276kW),峰值扭矩58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领航员采用大量的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大幅降低。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