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从"34亿豪车"到"麒麟才子"力捧 细数广州车展九宗"最"【3】

胡挹工

2015年11月24日07: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身手最“矫健”豪华SUV 捷豹F-PACE

捷豹首款SUV车型在亮相时,正身处一个巨大的摩天轮上“翻滚”,而它动感的外观结合如此敏捷的身手,使它成为本届车展上身手最为矫健的豪华SUV。

作为捷豹首款SUV,F-PACE延续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椭圆形的进气格栅以及动感的前大灯,但中大型SUV应有的身段让F-PACE看起来十分霸气。车身方面,新车设计十分流畅,动感的车顶线条以及五辐铝合金轮毂都显得十分运动。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捷豹F-PACE将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搭载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5.0升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将采用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