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综合实力不容怀疑 人民网试驾广汽丰田凯美瑞2.0L豪华版

鄂智超

2015年11月19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凯美瑞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是丰田旗下最为畅销的中级车,自从推出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它除了继承了丰田品牌堪称“无敌”的可靠性之外,还有一个方面不得不提,那便是它非常平衡的综合实力。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去年完成了它的中期改款,全新设计的外观、全新的动力总成,结合18.48万-32.98万元的指导价,使它在中级车市场中颇受欢迎。一方面的原因是凯美瑞品牌多年来所积攒的良好口碑,而另一方面则是源于它产品本身的定位比较精准。本次,笔者试驾了广汽丰田凯美瑞2.0G 豪华版,是车系中比较走量的主流车款,一起来看看它究竟好在哪儿。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