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价格实惠品质依旧 四款合资豪华SUV推荐【4】

2015年11月17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实惠品质依旧 四款合资豪华SUV推荐

  推荐车型(四):一汽大众奥迪Q5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8.34-56.70万元

  车型特点:一贯的德系品质,价格较进口版优势明显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奥迪Q5相比进口版基本没有变化。前脸仍然是奥迪推崇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与旗下其他车型如出一辙,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侧身造型简约平实,或许就是这种风格才能使奥迪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审美观。

  前脸仍然是奥迪推崇的六边形进气格栅。

  侧身造型简约平实,或许就是这种风格才能使奥迪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由于现款车型已经历时多年,其设计大家都十分熟悉,整体质感依旧体现了奥迪精致的工艺水平,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充满人性化,双圆盘仪表属于简洁实用的奥迪家族设计,中间液晶屏幕提供详细的行车信息。换挡杆也换为与全新一代奥迪A6L相同的款式,具有更好的握持感,并且将原来D挡与S挡机械式切换改进为更便利的电子式操作。

  2016款一汽大众奥迪Q5相比2015款车型,首先取缔了35 TFSI标准型,其他车型均保持,而售价全部比老款车型优惠几千元的价格。相比2015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包括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无钥匙启动及进入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方向盘换挡和后排侧隐私玻璃等。

  整体质感依旧体现了奥迪精致的工艺水平。

  奥迪Q5达到2807mm的轴距还是较有竞争力的,实际乘坐感方面,奥迪Q5座椅的坐姿让人觉得极为舒适,宽大厚实的座椅设计更适合乘坐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轴距的优势并不明显。宽大平整的后备厢是优势之一,常规状态下容积达到540L,并且全系标配了电动尾门。

  宽大厚实的座椅设计更适合乘坐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动力方面,奥迪Q5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4300-6000rpm。

  与2.0TFSI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已经在豪华品牌SUV市场打拼多年的奥迪Q5在国内市场的地位毋庸置疑,现款车型通过提升配置让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巩固了其在中级豪华SUV市场的不败之地。

   编辑点评:极光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在国产后价格方面与进口版相差不多少,非常具有诱惑力;沃尔沃XC60在推出了亚太版以后,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全新的深海蓝色,同时其他方面除配置以外基本保持一致;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动感十足,而内饰充满豪华感,毫无保留的秉承了日系豪华品牌的工艺水准;奥迪Q5已国产化多年,其德系品质依旧保持,而价格方面相比进口版优势极为明显。这几豪华SUV从进口走向合资,品质依旧延续,而价格实惠不少,从而使广大消费者饱受福音。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