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价格实惠品质依旧 四款合资豪华SUV推荐【3】

2015年11月17日08: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实惠品质依旧 四款合资豪华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东风英菲尼迪QX5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4.98-44.98万元

  车型特点:豪华品质依旧延续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依旧低矮流畅,并且采用蜂窝网状结构的进气格栅替代了进口车型的多辐条样式,以突出整车的运动气质。溜背造型的车尾依然是QX50优雅身形的重要组成,尾门线条圆滑且不失层次感。而后包围的银装护板也是除中文字样的车型标识之外,能够迅速识别其国产身份的鲜明依据。

  采用蜂窝网状结构的进气格栅替代了进口车型的多辐条样式。

  溜背造型的车尾依然是QX50优雅身形的重要组成。

  内饰方面,QX50拥有英菲尼迪特有的那份典雅与豪华感。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内饰布局仍以简单平实的设计为主,虽在视觉效果上略显古板但实际功能的各项操作都十分灵活方便。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和部分皮革材质覆盖,而中控面板则应用了高档的木纹饰板装点,至于国产车型的整体做工,人们大可安心落意。

  高分辨率的7英寸触摸屏配备了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它提供了油耗、实时路况、地图更新、语音识别等功能。在安全科技配置上,QX50足够丰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盲点警示系统(BS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

  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内饰布局仍以简单平实的设计为主。

  英菲尼迪QX50座椅填充物的舒适度很高,侧面支撑的包裹性也不错,另外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以及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轴距和车身加长后,英菲尼迪QX50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有一定的提升。后备厢十分工整,放倒后排座椅也只要通过按键就能实现,便捷性值得肯定。不足之处是前车门储物格偏小,而后车门则省略了储物空间,行李厢容积较小,空间表现一般。

  座椅填充物的舒适度很高,侧面支撑的包裹性也不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搭载代号为VQ25HR的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CVTS无级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73kW(235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53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kW(235Ps)/6400rpm。

  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东风英菲尼迪QX50满足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实用的后排空间、国产后的价格优势以及没有任何缩水的科技配置和制造工艺,当然也包括完美的售后服务,这些将是跻身主流阵营的必备条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