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小有所爱 2015年10月高销量小型SUV推荐

2015年11月17日08: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有所爱 2015年10月高销量小型SUV推荐

  前言:上周五我的同事刚刚向大家推荐了四款2015年10月份销量排名靠前的合资品牌紧凑级三厢轿车,想必对于正打算购买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的朋友是个不错的参考;那么今天我们再将目光转向SUV领域,在本文中我们将向大家推荐四款同样是在2015年10月份销量排名靠前的中国品牌小型SUV,希望能够给有这方面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帮助。

  从下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国内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中,2015年10月份销量排名前12位的SUV产品里有四款都是中国品牌的小型SUV,可见小型SUV尤其是中国品牌自主生产的小型SUV产品还是非常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的。

  

2015年10月全国SUV销量排行榜
排名 生产厂 品牌型号 2015年10月销量
1 长城汽车 哈弗H6 37541
2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30226
3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1052
4 上海大众 途观 20289
5 长安汽车 CS75 17948
6 上海通用 科威 17295
7 江淮汽车 瑞风S3 17220
8 东风本田 CR-V 16790
9 长城汽车 哈弗H2 16785
10 北汽银翔 幻速S3 16136
11 东风日产 奇骏 15519
12 长安汽车 CS35 15273

 

  2015年10月全国SUV销量排行榜第7名:瑞风S3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6.58-8.88万元

  车型特点:售价门槛低,配置水平尚可,车身尺寸有优势

  在车辆的外观设计上,江淮瑞风S3以其车头前脸所采用的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作为表明自己身份的最重要视觉元素,而这一让人过目难忘的被厂家称之为“宝瓶口”的设计元素也正是如今江淮汽车所采用的家族式设计方案。车身的侧面线条和腰线的设计则与同门家族的瑞风S5相似,车身下方四周均采用黑色涂装,提升了车辆应对轻微刮擦和脏污的能力。车顶装配的金属行李架和车身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也让瑞风S3这款小车显得更加精致。

  江淮瑞风S3前脸采用的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3的内饰配色以深色调为主,并且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的中控台,中间辅以一条贯穿车内两端的银色装饰条进行分隔;空调出风口和车门拉手也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材质进行点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内饰部分所使用的材质多以硬质塑料为主,但也有少量的皮革材质被使用,做工工艺尚可,接缝等细节上的处理还算令人满意。

  江淮瑞风S3的内饰配色和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宽裕 适中 局促瑞风S3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

  1060mm后排头部空间

  960mm前排腿部空间

  820~1060mm后排腿部空间

  650~905mm

  编辑注释:所有车内空间数值,均来自爱卡汽车实车测量。

  在配置上,现款(2016款)江淮瑞风S3全系标配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行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带防夹手功能的前/后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功能装备;绝大部分型号车款都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等功能配置;另外一些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外后视镜加热和自动空调等便利性装备。可以说,江淮瑞风S3的综合配置水平算得上非常丰富。

  江淮瑞风S3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

  江淮瑞风S3绝大部分型号车款都配备了泊车雷达。

  江淮瑞风S3的高配型号车款配备有定速巡航。

  江淮瑞风S3的高配型号车款还配备有语音控制系统。

  在动力上,现款(2016款)江淮瑞风S3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146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三种选择。

  现款(2016款)江淮瑞风S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瑞风S3的传动系统有5挡手动、6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三种选择。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