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小有所爱 2015年10月高销量小型SUV推荐【4】

2015年11月17日08: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有所爱 2015年10月高销量小型SUV推荐

  2015年10月全国SUV销量排行榜第12名:长安CS35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7.89-9.89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时尚可爱,部分型号配备有车载互联系统

  在外观方面,长安CS35自首次上市以来直至2014年进行第一次小改款都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时尚可爱的设计风格,显然长安汽车对于这款由长安欧洲研发中心设计的产品的外观充满了信心。即便客观地说,长安CS35整体的设计造型的确在国内同期上市的同级别车型里算是出类拔萃的。

  长安CS35的外形设计时尚可爱,让厂家充满信心。

  内饰方面,长安CS35的整体内饰设计都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即便是中控面板的布局和配色也都没有被改变。内饰部分的配色方案仍旧是以黑色为主体,中控区域的造型及线条和车头前脸的设计遥相呼应。另外,富有科技化的多媒体车载互联系统可以说是现款CS35相比老款车型所做出的最大改变。

  长安CS35的整体内饰设计都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宽裕 适中 局促长安CS35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975mm前排腿部空间

  870~1055mm后排腿部空间

  680~900mm

  编辑注释:所有车内空间数值,均来自爱卡汽车实车测量。

  空间报告详情>>

  在配置上,现款(2015款)长安CS35全系标配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后驻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调节、前/后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手动空调等功能装备;中、高配型号车款配备有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动服务、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另外个别高配型号车款还装备了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装备。

  现款(2015款)长安CS35全系标配有后驻车雷达。

  现款(2015款)长安CS35全系标配手动空调。

  现款(2015款)长安CS35中、高配型号车款配有电动天窗。

  现款(2015款)长安CS35个别高配型号还配有定速巡航。

  动力方面,现款(2015款)长安CS35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2015款)长安CS35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款(2015款)长安CS35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推荐了四款2015年10月热销的小型SUV,在如今国内汽车消费市场SUV产品仍旧火热的大背景下,中国品牌的小型SUV无疑是广大工薪阶层放弃传统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转而选择进入SUV领域的最好途径。可见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的日益成熟,具有多样化用途的汽车产品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上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