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动力不乏亮点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X65 2.0T

涂钦瀚

2015年11月13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汽绅宝X65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它作为北汽绅宝首款SUV车型,上市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当时笔者试驾了2.0T手动挡车型,总体来说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时隔大半年,笔者有幸拿到了北汽绅宝X65 2.0T自动豪华版车型,也就是北汽绅宝X65车系的顶配车型。对绅宝X65而言,其实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中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少,但是北汽绅宝X65依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空间,14.98万元顶配的售价和它的配置加上2.0T动力的确很有吸引力。下面我们就以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去体会下北汽绅宝X65是不是一个称职的城市休旅SUV吧。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