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动力不乏亮点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X65 2.0T【4】

涂钦瀚

2015年11月13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汽绅宝X6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0 N·m。在变速箱的使用上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S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起初,刚拿到试驾车的时候,我并没有对这台2.0T发动机抱有多大期待,毕竟它的最大输出功率130kW在同级别2.0T的车型并不占优。但是当我真正去驾驶它时,实际的表现令我有些惊讶,动力比想象中的更有劲,只有你舍得去踩油门,它就会反馈给你相应的动力。

在城市道路驾驶时,油门调校的十分温柔,并没有出现窜车的现象,刹车的力度也比较线性,哪怕是初次驾驶它的人,也可以很快就适应它。

在普通模式下,北汽绅宝X65变速箱换挡十分积极,大概2000rpm左右就会进行换挡,保障了燃油的经济性。低速行驶时,几乎感觉不到换挡带来的顿挫感,这点值得称赞。

在S运动挡模式下,它会刻意拉高发动机的转速,以获得充沛的动力。全油门加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优势就显现出来了,加速推背感很强。另外X65在S挡时,电子油门的调校有点过于敏感,哪怕极轻的踩踏油门,都会感觉车辆猛的往前一窜,对此喜欢运动感的人会很满意,而一般驾驶者则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2.0T的发动机在中后段的加速感,就没有前段那么的猛烈,不过凭借排量优势,高速超车对它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

北汽绅宝X65的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驾驶感受给人十分扎实。经过减速带时,也能很好的将多余的颠簸过滤掉。

点评:看来北汽绅宝X65整体表现还是对得起它自身城市休旅SUV的定位,硬朗的外型、丰富配置、强劲的动力上在同级车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目前北汽绅宝X65上市已经半年有余,9.88万-14.98万元的售价区间对消费者来说已经很有诚意,目前官方促销1.5万,8.38万-13.48万,更具出手价值。未来,随着自身影响力的扩大,这款车型将拥有更出色的销量。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