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这些自主SUV很实用 MX6/CS75/瑞虎5导购【3】

2015年10月27日08:4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自主SUV很实用 MX6/CS75/瑞虎5导购

  奇瑞汽车-瑞虎5

  厂商指导价(万元):9.39-15.09

  推荐理由:随着2013年瑞虎5在上海上市以来便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该车定位是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也是奇瑞运用国际标准正向体系流程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身为主打家庭的紧凑SUV,空间方面自然表现很出色,它拥有着370L的后备箱空间,不过最大空间可以增加到1000L,说明它的空间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

  瑞虎5外观看上去很时尚,尤其是较高的车头带有一定的层次感,前进气格栅配有多条镀铬装饰,同时中间还配有车标LOGO,前大灯配有LED示宽灯,前大灯还配有透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夜间照明亮度。从车头看整车底盘高度也很明显,在通过坑洼路面时能够占据一定优势。

  侧面来看,前后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同时能够增加外观整体样式的美观程度,无论是车窗一圈还是门板底边黑色塑料处都配有镀铬装饰,外观细节方面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尾部设计同样很出色,镀铬装饰搭配的尾喉样式增加了整体尾部的运动感。

  中控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这样的搭配更加符合家庭用车柔和色调需求,细腻的材质看上去很有质感,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能够给驾驶着带来很大便利性。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中间位置还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媒体配备的超大显示屏功能十分齐全,同时触摸屏反应也很灵敏。

  身为紧凑型SUV车型,空间方面应该有着很好的表现,身高184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一拳,第二排头部空间两拳,腿部空间一拳,后备箱空间感觉十分宽大,虽然两侧轮胎占据一定内部空间,但是方正的后备箱边缘依然很敞亮。

  发动机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变速箱还配有S挡位模式,虽然配备的发动机并不是大排量发动机,但是依然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同时变速箱也能够在日常给车内人员带来很好的平顺性,对于家庭用车还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东风风度MX6、长安CS75以及瑞虎5这三款车都有了不少的了解。以上这三款自主SUV可以说具备这较高的性价比,就算拿出来与合资品牌的车型来比较也不不落下风的。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