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这些自主SUV很实用 MX6/CS75/瑞虎5导购【2】

2015年10月27日08:4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自主SUV很实用 MX6/CS75/瑞虎5导购

  长安乘用车-CS75

  厂商指导价(万元):10.88-16.38

  推荐理由:长安CS75是介于CS55和CS95之间,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中,外观方面很容易看出延续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前脸车标LOGO便可以看出。长安CS75是今天带来的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变速箱为6速手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75外观样式一眼便可以很容易的将它认出,因为前脸LOGO的识别度很高,整车的运动气息不仅仅体现在外观,车头还配有驻车雷达,前大灯内部采用带有一定颜色的塑料材质设计,前机盖流线造型给人感觉十分硬朗,前保险杠细节之处也同样能够感受到。

  从侧面来看,整车外感十分修长,最后一处车窗的大小便可以看出,而整车的行李架高度并不是那么明显,厚重感很强的车尾样式设计很有SUV风格,尾灯的样式和前大灯能够行车前后呼应的效果,也采用较为方正的样式设计,其中内部还配有一圈LED灯光元素,不仅使用寿命较长,亮度效果也更好。

  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其中中控台样式设计在内饰最为突出,对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搭配的银色装饰十分有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搭配在两侧,银色装饰的样式就像车标LOGO那样,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十分注重运动感,看上去十分炫酷。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前后排座椅还配有红色线条,一般这种样式会在运动车型中比较常见,这点也可能说明CS75比较注重运动,空间的表现也很出色,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车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后备箱空间能够从590L一直扩展到1560L。

  长安CS75搭载了2.0L和1.8T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同时配备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这三款车型中,长安CS75也是唯一一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