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别样“Tokyo Hot” 东京车展新车前瞻

2015年10月21日07: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别样“Tokyo Hot” 东京车展新车前瞻

  2015年10月29日,第四十四届东京国际车展将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本次车展总共举办时间为11天,时间区间为10月29日——11月8日。作为国际知名五大车展之一,东京车展距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十三届,被称为“亚洲汽车风向标”,代表了亚洲汽车最前沿发展方向。虽然东京车展大部分展出新车与中国市场并无直接关系,但必定丰田、本田、斯巴鲁、三菱、日产等车企大部分市场均在中国,而且还是有少数车型未来有望进入中国或者为中国国产车型提供借鉴意义,所以爱卡汽车就带着网友们对本届东京车展上将要展出的新车来一次抢先探秘,网友们可以图个新鲜,当然也能看到这些车企未来的发展方向。

别样“Tokyo Hot”  东京车展新车前瞻

  车型: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新车点评:由于是改款车型,其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但在车辆驾驶感受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新款森林人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今年10月29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度调整,并装备有LED大灯,并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因为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度的调整。斯巴鲁新款森林人采用了更加富有设计感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与此同时,在造型几乎没变的前头灯组中,装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投影式大灯。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但突出的轮眉设计给这款车型增添了一丝霸气。相比而言,新车的六辐合金轮毂的造型设计就略显平淡。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车尾造型设计与现款森林人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尾灯采用了LED作为光源。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内饰部分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中进行了微调。而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消息,新款森林人的驾乘感受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挡风玻璃中装备有立体摄像头,可以自动的调整大灯的照明模式。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后方交通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辅助以及盲点监测等安全配置。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将继续使用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除低配车型以外,其它车型均装备有CVT无级变速器以及升级过后的全时四驱系统。

  车型: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新车点评:这款概念车运用了斯巴鲁最新的设计语言的同时,又采用了比较夸张的设计手法。另外据编辑猜测,这很有可能是斯巴鲁下一代森林人的雏形。

  近日,斯巴鲁发布了Viziv Future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今年10月29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继承了斯巴鲁Viziv以及Viziv 2概念车的设计,并采用了一套全新的混动系统。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斯巴鲁最新的设计语言。六棱状多横辐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蓝底六星的斯巴鲁标识。与此同时,进气格栅两旁便是造型十分犀利的头灯组。另外,前保险杠两侧还装备有蜂窝状雾灯,显得十分个性。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但十分有力。同时,凸起的轮眉外加大尺寸轮毂,又在无时无刻地证明着自己“硬派”的一面。另外,尾灯的造型与前脸的灯组相互呼应,也彰显出犀利与个性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后保险杠可以向外伸长,并可以携带两辆自行车。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这 款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使得乘客上下车十分的便捷。内饰的设计所营造出的科技感十分强烈。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没有物理按键的中央大屏,都 在这款概念车中有所体现。而且,当后排座椅放倒时,便可形成一个十分可观的储物空间,装载一些大物件或者自行车也不在话下!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台1.6T柴油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四驱系统组成。但这款概念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还尚不清楚。

  车型:翼豹5-Door Concept概念车

  新车点评:目前关于翼豹5-Door Concept概念车的信息非常少,官方表示,这款车型很可能成为新一代翼豹的雏形,这似乎让这款至今扑朔迷离的概念车充满了期待。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斯巴鲁除了携新款森林人和Viziv Future概念车亮相外,还将带来翼豹 5-Door Concept概念车。

翼豹5-Door Concept概念车

  据斯巴鲁官方消息,翼豹 5-Door Concept概念车很可能成为新一代翼豹的雏形,这也让这款概念车充满了期待。

翼豹5-Door Concept概念车

  从目前公布的新车设计图来看,翼豹 5-Door Concept概念车拥有非常帅气的外型,新车车身更为紧致、流线更加动感流畅,家族六边形进气隔栅具体很高的识别度,前后保险杠造型也富有冲击力。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