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改款车型占多数 9月重点上市轿车点评【4】

2015年10月08日08: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改款车型占多数 9月重点上市轿车点评

车型: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

售价区间:65.48万元

上市时间:9月4日

新车点评: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在国内上市就是给国内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果你喜欢旅行车,又对车辆的通过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那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2015年9月4日,在第十八届成都车展上,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5.48万元。新车的外观采用了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载的是一台3.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6 allroad quattro 65.48
 

小贴士:奥迪的allroad车型将更加注重应付复杂的路况,因此它的通过性能要比A6旅行版强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采用的是奥迪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只不过这款车型的进气格栅没有采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格栅的两侧便是棱角分明且非常犀利的头灯组了,并且LED大灯内部还带有两条醒目的光带。车身侧面的线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十分流畅。尾部还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风格,只不过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A6 allroad quattro要显得十分的阳刚。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8/1898/1474mm,轴距为2905mm。作为一款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最讲究的就是其车辆的通过性以及实用性能。此车四周装备有黑色防擦套件,并且采用C型托森差速器的第六代quattro四驱系统,从而给车辆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能。与此同时,行李箱在标准状态下的容积为565升,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增加至恐怖的1680升。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新车装备第四代MMI系统,然而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将有自适应空气悬架、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全景天窗、夜视系统、按摩座椅等。

奥迪新款A6 allroad成都上市

动力方面,此车搭载一台3.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Ps,峰值扭矩为4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奥迪新款A5家族

售价区间:45.88-85.8万

上市时间:9月4日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车型,奥迪A5系列与宝马4系和未来将上市的C级Coupe相比竞争力稍显不足,尽快推出换代车型才是A5系列最好的办法。

2015年9月4日,在第十八届成都车展上,奥迪2016款A5家族系列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变化,共推出11款车型,其售价为45.88-85.8万元。

奥迪2016款A5家族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5 Sportback 45 TFSI 45.88
A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54.88
A5 Coupe 45 TFSI 进取型 49.98
A5 Coupe 45 TFSI 舒适版 52.5
A5 Coupe 45 TFSI quattro 57.8
A5 Cabriolet 45 TFSI 进取型 56.98
A5 Cabriolet 45 TFSI 舒适型 59.8
A5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62.8
S5 Sportback 69.9
S5 Coupe 75.8
S5 Cabriolet 85.8
 

小贴士:其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和未来将上市的C级Coupe

奥迪新款A5

奥迪新款A5

奥迪新款A5

奥迪新款A52016款A5敞篷版

2016款奥迪A5推出Coupe、Sportback和Cabriolet三种车身形式。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车的外观、内饰均不会有太大变化,配置相较老款车型会有一些改变。

奥迪新款A5

奥迪新款A5

奥迪新款A5

动力方面,2016款奥迪A5系列沿用现款车型的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会是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A5

而作为奥迪A5系列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奥迪S5系列车型不仅拥有更为动感的外型设计。在外型和内饰方面,奥迪S5系列车型显示出了强烈的运动特征,极具动感的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四排气孔、金属质感的S5金属徽标、经过镀铬工艺处理的反光镜罩等。而

奥迪S5全系车型搭载的是3.0TFSI发动机在4780转/分至6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均可输出245kW(333Ps)的最大功率,在2900转/分至53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可持续输出440Nm峰值扭矩。奥迪S5 Coupé 50 TFSI quattro车型,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与此同时,这款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8.3升/百公里。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