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改款车型占多数 9月重点上市轿车点评【2】

2015年10月08日08: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改款车型占多数 9月重点上市轿车点评

车型:新款DS 5

售价区间:21.99-34.59万元

上市时间:9月4日

新车点评:新DS 5变化并不算太明显,当然这是指外观和内饰。该车最大的看点自然是搭载了1.8T发动机,动力上会有更好的表现,也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从而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9月4日,新DS 5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售价21.99-34.59万元。新车将推1.6T、1.8T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新车型在设计上有很大的变化,并且将起用全新的1.8THP发动机。

新DS 5 厂家指导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HP 160 雅致版 21.99
THP 160 豪华版 24.39
THP 200 豪华版 26.39
THP 200 尊享版 30.89
THP 200 旗舰版 34.59
 

新DS 5成都车展上市

新DS 5成都车展上市

新DS 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新DS 5前脸外观变化明显,新车采用DS品牌家族式设计,较老款车型简化了很多线条。前进气格栅内采用蜂窝样式。另外辅助进气口采用了多横条设计风格;大灯采用了LED大灯技术。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简洁时尚,同时又增加了几分动感。

新DS 5成都车展上市

新DS 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新DS 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有望年内上市

侧面与尾部造型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尾灯灯组内的布局有些不同。另外新车仍然搭载了固定式全景天窗。

新款DS 5

新款DS 5

动力方面,新DS 5的高配车型将换装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04Ps,峰值扭矩280Nm,而新DS 5的中低配车型将使用最大输出功率163Ps的1.6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迈巴赫 S500 4MATIC

售价区间:219.8万元

上市时间:9月4日

新车点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国内共两款在售车型,分别为S400与S600,S500车型的推出填补了已上市两款车中间的空白,进一步扩充了车系,也覆盖了更多消费群体。

2015年9月4日成都车展上,迈巴赫 S500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219.8万元。新车将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迈巴赫 S500 4MATIC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迈巴赫 S500 4MATIC 219.8
 

迈巴赫S500

迈巴赫S500

梅赛德斯-迈巴赫2015款迈巴赫S级

外观方面,迈巴赫 S500 4MATIC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与S600车型一样为5457/1899/1501(mm),新车配备20寸轮圈。

梅赛德斯-迈巴赫2015款迈巴赫S级

2015款迈巴赫S 600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相比梅赛德斯-迈巴赫 S 400 4MATIC新车增加了Nappa皮革内饰、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抬头显示系统、夜视辅助系统、隔热隔音且反射红外线的夹层玻璃、后排折叠桌、电视信号接收器等配置。

梅赛德斯-迈巴赫2015款迈巴赫S级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