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内SUV车型最新消息盘点 比亚迪宋领衔【3】

2015年10月03日08:56  来源:腾讯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SUV车型最新消息盘点 比亚迪宋领衔

  长安铃木维特拉

  长安铃木刚于成都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维特拉(Vitara)。目前,我们又获得最新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11月30日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维特拉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维特拉

  外观方面,国产维特拉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显得时尚又硬朗。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且与方正前大灯连为一体,再配合粗犷的前保险杠,前脸显得很硬朗。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A、B、C柱设计,营造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五辐式轮圈也为其增色不少。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长安铃木国产维特拉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其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长安铃木维特拉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维特拉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整体设计显得错落有致,其采用了“T形”中控台,其上配有一块8.7英寸中控触摸屏,且四周并没有相应的物理控制按键;中控屏幕上方则是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设有一块圆形时钟,更添高级感;中控下方则是自动空调系统,其采用了独立的单色状态显示屏,且下方还设有两级式座椅加热功能按键。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配有换挡拨片,同时新车配备了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

长安铃木维特拉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维特拉内饰

  据官方信息显示,国产维特拉采用了搪塑压花材料的中控台,而在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等位置则是采用了皮质或软质材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长安铃木Infotaiment影音娱乐系统,带有导航和蓝牙功能,可播放DVD和MP3格式文件,同时具备AUX和SD卡扩展插槽。此外,从官图还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自动启停等,档杆后方还提供了“SNOW”、“SPORT”、“自动”等驾驶模式选项。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将搭载一台与新锋驭相同的1.4T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此外,据悉新车还将推出一款1.6L发动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22Ps。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