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性价比更高 近期将上市新能源车型点评【4】

2015年10月03日08: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价比更高 近期将上市新能源车型点评

  ●传祺GA5电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份

  点评:之前广汽传祺推出了GA5 REV车型,其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售价,分别为21.93万元和19.93万元。而这款车型的上市并没有带来太多的销量,其意义更是具有技术展示的意味,而即将上市的GA5电动版将会很有可能冲击销量的车型。

  车型介绍:

  广汽集团于近期宣布新能源战略布局,将斥资20亿用于新能源产业布局,其中首款车型有望基于GA5打造的电动版车型,并于年内正式上市,并将加码新能源产品,陆续推出5款新车型,力争2020年实现销量超过10万辆。

广汽乘用车2014款传祺GA5电动车

 

传祺GS4竞争对手优惠比拼

 

  根据规划,广汽传祺将在今年年内推出GA5电动版车型,其中包括GS4、GA3S、GA6的电动版和一款A0级电动轿车以及定位高端市场的GA8混合动力汽车,上述五款新能源车型将在未来三年内全部推向市场。对此,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传祺会在新能源车的道路上持续发力。”

  比亚迪新e6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北京地区)

  点评:比亚迪e6是辆不错的电动车,超长的续航里程虽然听上去有些夸张,但却是它的真实实力,但目前国内电动车的日子依然不太好过,规模化的建设统一标准的充电桩是电动车发展为之重要的一步。

  车型介绍: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比亚迪将于近期率先在北京推出新款e6车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e6

  现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e6

 

  目前,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的比亚迪e6车型已经进入了工信部第四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据悉,新车搭载全新的磷酸铁锰锂电池,并采用了新的电池控制系统以及电池水冷系统。

比亚迪汽车2014款比亚迪e6

  同时,新款比亚迪e6在外形设计方面也会有所变化,包括新增侧面踏板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