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性价比更高 近期将上市新能源车型点评【3】

2015年10月03日08: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价比更高 近期将上市新能源车型点评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底

  预计售价:52万起

  点评:奔驰C级一直是深受国内消费者钟爱的车型,但之前的奔驰C级并无混动车型,国产奔驰C350eL的出现无疑弥补了这个区域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国产奔驰C级车系。

  车型介绍: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国产奔驰C350eL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亮相,之后我们也曝光过该车的部分谍照。近日,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奔驰C350eL插电混动车型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北京奔驰2015款奔驰C级混合动力

  从外观来看,国产奔驰C350eL外形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全新C级长轴距版造型,只不过在尾部左上角多出了C350eL标志。C350eL插电口并不在前格栅以及侧面,而是设置在后保险杠处。据悉,C350eL将配备全新多连杆悬架系统、LED智能照明、注意力辅助系统等。

北京奔驰2015款奔驰C级混合动力

 

上海车展探馆:奔驰C350eL插电混动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个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79Ps,峰值扭矩为600Nm。

  ●帝豪电动车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底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点评:帝豪电动车260km的续航里程是亮点,其它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这毕竟不是一款从一开始就按照电动车要求开发的车型,具体表现如何还有待上市后的测试,另外,定价也是决定其能否走红的关键因素。

  车型介绍: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造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拥有260km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不到10s。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帝豪电动车谍照

  吉利帝豪电动车谍照

吉利汽车2015款新帝豪电动车

  吉利帝豪电动车上海车展发布

  外观上,从谍照上看,新车外观造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前脸部分有些调整,电动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的是蓝色饰条的回字形设计。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十辐式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

帝豪电动车谍照

帝豪电动车谍照

 

吉利汽车2015款新帝豪电动车

 

  吉利帝豪电动车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帝豪电动车设计及做工更为精致出色。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做工布局,都带有北欧现代简约味道。内饰以浅灰色为主要基调,加上大量银色装饰条的运用,不仅提升整体质感,更显舒适、大气。

吉利汽车2015款新帝豪电动车

帝豪电动车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吉利新帝豪将搭载一台95kW的电动机,最高续航里程为260k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新车在慢充模式下需要12小时方可充满电量,而在快充模式下则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此外,帝豪电动车用户均提供整车4年或10万公里质保,动力系统及电池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