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成熟沉稳之作 人民网试驾起亚全新索兰托L

鄂智超

2015年09月28日08: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一代起亚索兰托在同级进口SUV中的表现不错,平顺的驾驶风格和较大的块头都使它在中大型SUV的细分领域中有着自己的地位。新一代的索兰托在今年1月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66万至36.78万元,在中国市场的名字也成了“全新索兰托L”(以下简称索兰托L)。可见,索兰托L对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

笔者仍记得在索兰托L的上市发布会时,这款车型一下子推出了多达三种动力的32款车型,让在场的所有媒体同行眼花缭乱。本次试驾的车型为索兰托L 2.4L汽油4WD精英版7座,官方指导价为28.58万元。这款车算是2.4L版本的中配车型,也是很多想买索兰托L的消费者所重点考虑的一款。除了2.4L汽油发动机之外,索兰托L还有2.2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可选。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