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国女皇的最新座驾 车展体验宾利添越【3】

2015年09月21日08:2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女皇的最新座驾 车展体验宾利添越

 

  Bently  对于添越的外形,我认为也许是概念车太接近于慕尚的设计语言,而宾利更希望留一些余地,最后选择了飞驰的元素设计出了这款车,说不定几年以后,还会有一款更高端的SUV出现。

  美国、中国以及中东应该会成为添越的主要市场,对于潜在客户,宾利的品牌影响力自然不必多说,而硬件设施也同样优秀。它有着考究奢华的内饰、强有力的动力性能和能够应付多数路面的全地形系统。除此以外,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人定制,而如果车主足够多金,野餐套装已经不能满足,那块百年灵的陀飞轮时钟绝对能够彰显身份。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SUV市场是一个孔雀,而添越的出现,应该会引起金字塔顶尖人群的注意,成为它们车库中的最后一块拼图。而我前面这段话还没有发布出来,英国女王就当了第一个车主,不知道她老人家有没有选配那块陀飞轮时钟,又或者她会不会写个提车作业发布在Tweeter或者Facebook上面。(祁子鑫 )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