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0日行情:高尔夫惠2.2万 车市“金九银十”反弹无力【16】

窦明

2015年09月10日07: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编辑获悉,目前店内翼博天津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还请欲购从速。

  

福特具体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特 翼博 优惠1.3万 店内现车充足

  车头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外突的轮眉,2530毫米超大轴距,装在其侧开式尾门上的套有车身同色硬质备胎罩的备胎——传达出了全新福特翼搏的实用性以及它所倡导的冒险精神。

  全新福特翼搏车内的宽敞空间可以轻松容纳5人驾乘,并且拥有充足的载物空间。全新福特翼搏的后排座椅可双次折叠,不仅可以放倒,还可以将整个座椅直立,释放705升的后备厢空间。

  全新福特翼搏则采用了目前国内技术含量最高、最经济环保的1.0升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其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7 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翼搏又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横观市面在售的车型,体型和造型上思路相近的车型有进口铃木的吉姆尼、长城M2,但很明显三者的风格有很大差别。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