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醉”在成都 细数2015成都车展之“最”

涂钦瀚

2015年09月07日07: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说到成都,不得不提成都人对吃的热情,于是造就了成都餐饮业的高度发达,但凡到了成都的外地游客,无不对成都的川菜,火锅满怀兴趣。时值金秋九月,不仅成都的美食令人沉醉,在此期间开始的2015成都国际车展同样令人沉醉。

对于车企而言,借助成都这个西南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为下半年的车市取得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是每年的必修课。而今年由于车市整体低迷,车企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推出众多新车吸睛,而且还使用各类招数来吸引消费者的驻足。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本届成都车展上哪些车型令人醉!

性价比最高的进口新能源车——大众高尔夫GTE

点评:为什么说它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呢?高尔夫GTE售价为28.88万元,仅比国产高尔夫GTI稍高一点,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GTE兼具了较强的性能表现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在目前混动版车型备受关注的今天,这样的价格难道不具备高性价比吗?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部分采用了与GTI相似的细节设计,只不过贯穿前格栅和灯组内的装饰条改为蓝色,同时前大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还配备低阻力轮胎。此外,新车的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LOGO后面。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技术,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04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公里,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km/h,而综合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同时该车装备有8.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本届车展最贵上市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500 4MATIC

点评:本届车展上最贵上市车型被梅赛德斯-迈巴赫 S500 4MATIC揽入怀中,其售价为219.8万元。同时它作为介于S400与S600之间的车型,涵盖了更多的消费群体。一方面满足了考虑购买迈巴赫S400,却对动力及配置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另一方面,那些认为S600过于奢侈的消费者也有了更好的选择。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预计将延续已经上市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本S级更长,视觉效果更加稳重端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20寸多幅轮圈。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配置方面,新车相比梅赛德斯-迈巴赫 S 400 4MATIC增加了抬头显示系统、夜视辅助系统、隔热隔音且反射红外线的夹层玻璃、后排折叠桌、Nappa皮革内饰、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电视信号接收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搭载4.7T V8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车型则换装了全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