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庆反法西斯70周年 中美英“准军车”推荐【4】

2015年09月02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庆反法西斯70周年 中美英“准军车”推荐

  中国壁垒-哈弗H9

  哈弗H9共推出了三款车型,排量均为2.0T,驱动形式也都是四驱,车身结构则是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单看这几点,就足以证明哈弗H9攻入市场并非没有准备,做一款兼顾日常使用和越野使用的旗舰级车型,也是哈弗H9肩负着的重大使命。有些人说哈弗H9模仿了丰田普拉多的设计,但在我看来,两者之间除了尺寸差不多之外,设计上其实并没有太多交集,哈弗H9的原创度还是很高的。

  哈弗H9的内饰设计绝对可以用精致来形容,不敢说它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造车水平,但在耐看度和豪华感的表现上必然是上乘的。整个车内丝毫看不出潦草的设计之处,每一个细节的把控都十分到位。综合来讲,在设计方面也算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

  总结:三款代表同盟国的车型,在各自的级别领域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它们也有能力成为各自国家特定车型中的标示,如果你是个喜欢军事,或者向往户外生活的人,这三款车定是你在各个价格区间中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