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庆反法西斯70周年 中美英“准军车”推荐【2】

2015年09月02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庆反法西斯70周年 中美英“准军车”推荐

  美国悍将-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的前身要追述到在二战期间立下汗马功劳的威利斯,作为二战期间三个汽车品牌精华的结合,威利斯无论是战时还是战后,都对世界汽车工业产生了很大影响。战后威利斯为了继续发展汽车产业,创建了Jeep品牌用于民用。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功能,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中控台按键布局紧凑、做工精致,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时尚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