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全面是王道 风格不同三款家用车推荐【3】

2015年09月01日08:3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置全面是王道 风格不同三款家用车推荐

  雪佛兰科鲁兹 售价:8.99-16.99万

  1、动力充沛

  2、空间大

  前脸要说延续了老款车型硬朗的线条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很具运动风格,而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偏向年轻化,多边形中网格栅上下采用两种尺寸设计,并且在轮廓加入了电镀装饰条,此次我们实拍的1.4T精英版车型配备了卤素前大灯,透镜/自动头灯/LED日行灯只有顶配车型拥有。

  车尾部分颠覆性的设计看不到上代车型的任何影子,深红色的后尾灯效果尚佳,左右贯穿的电镀装饰与两侧尾灯相连,后备箱盖板设计了一个类似于后扰乱板的凸起,先不说能否起到实际作用但视觉效果绝对够赞,黑色后尾唇的搭配增加了层次感,但排气尾喉还是隐藏式设计这点有点遗憾。

  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通过对用料/中控细节制作工艺上提升,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豪华性,依然是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但更高级的皮质获得了更好的握感,右侧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行车电脑/蓝牙等功能调整,而左侧定速巡航按键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备,仪表盘布局与老款车型相似,但中间的行车信息显示更加丰富,对于驾驶员获取行车信息更加方便。

  我们实拍的精英版车型并未配备8英寸显示屏,虽说屏幕小了点但怎么也是彩色显示,支持蓝牙/AUX/USB输入等功能。空调按键区域设计简洁比较好上手,但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配备自动空调模式,双区温控也没有配备。档杆前方配备了自动启停/ESP/驻车雷达按键,顶配车型在这还会有自动泊车的按键,而上方还设置了USB/AUX接口。

  动力部分,我们实拍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9s,而实际测试可以轻松突破这一成绩,表现相当优秀。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