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成都车展PK法兰克福车展哪家强?看车企取舍之道

2015年08月31日16: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车展PK法兰克福车展哪家强?车企的取舍之道

  9月份的全球车市无疑是忙碌的,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汽车市场——中国即将迎来成都车展,而相隔不长时间,全球四大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车展也在万里之外揭开帷幕。

  一个是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因素,一个是底蕴深厚的展会“展会金字招牌”,对于全球车企而言,向西还是向东,也成为了一个纠结的话题。成都PK法兰克福?环球网汽车频道也盘点一下各家车企在不同车展上市新车的“含金量”,期望能够评估出各家车企对于不同市场的重视程度和态度。

  2015年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5日开幕,法兰克福车展素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凭借着德国汽车行业在全球范围的强势地位,法兰克福也成为了全球汽车产业的“风云地”。

  作为当仁不让的德国主场,法兰克福车展有着浓郁的保守主义思潮,也是德系全面展现其强势优势的“主战场”。以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为首的德系车企仍旧准备了阵容丰富的新车阵营出击。

  据欧洲汽车媒体worldcarfans 6月报道,全新宝马X1车型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宝马的设计总监对于新款宝马X1给出了评价,新款车型拥有更为明显的跨界风格,新款车型将会比现款更加“成熟”同时也更为“圆润”。

  同时设计总监Habib同样也针对新款宝马X1的身份进行了确认,新款车型将会采用宝马的UKL平台,在这款平台上已经量产了MINI Cooper以及宝马2系AT车型,对于这样的信息并不感到惊讶。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8月13日消息,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C级轿跑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并于明年春季在美上市。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8月24日报道,奔驰公司日前发布S级敞篷车的全新预告图,该车即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奔驰表示,S级敞篷将是全球最具舒适性的敞篷车。该车基于S级轿跑,内饰豪华,采用高端真皮、实木与金属内饰,配有加热座椅、扶手、智能空调控制系统,以及头颈暖风系统的前排座椅。

  除了S级之外,据美国媒体Autoblog8月26日报道,Smart公司日前确认,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新款发布Fortwo Cabriolet敞篷车。据悉,第三代Fortwo的内部空间更宽敞,安全更能得到完善,轮距也会比现款车型更宽。车辆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格栅与前灯都更大。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7月24日消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保时捷911卡雷拉系列车型的相关动力细节,新车有望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据悉,现款的保时捷911卡雷拉基本车型依旧采用的是3.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新后将采用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2千瓦;而高配版911卡雷拉S动力换血后也将采用全新研发的3.0T发动机。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