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人民网试驾长安福特金牛座2.7T

涂钦瀚

2015年08月31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说到福特金牛座,大家不一定十分熟悉。在福克斯、翼虎和蒙迪欧这些热销的车型面前,它多少还是有些陌生。究其原因,是因为它之前并没有正式在中国大陆销售,只是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出现。金牛座其实是福特品牌旗下颇有历史的车型,诞生于1985年的它已经20岁,现如今这已是第7代车型了。

那么金牛座为何选在今年进驻中国市场?想必和近年来国内豪华商务座驾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有着紧密的联系,所以它看准时机以最佳状态亮相国内市场,足见其对于中国市场的认可与重视。金牛座自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就一直未露面,对于那些关注它的消费者无疑是一种煎熬。就在上周,长安福特公布金牛座预售价为24.98-34.98万元,并于9月底正式上市,看来福特金牛座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和竞争者拼个你死我活了。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