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原创]打开车篷说亮话测试宝马435i敞篷车型

沈翀

2015年08月23日10: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打开车篷说亮话测试宝马435i敞篷车型

  [XCAR 原创]

  一台能敞篷,坐下4个人的跑车不知道是多少男孩儿时的梦想,但往往在中国现实总是残酷的,我们总是因家庭,收入,甚至是别人异样的目光所驱使的偏见,使梦破灭。或许这个梦是心中的一片净土,哪怕只能在瞬间得到升华也好。那么能不能抛开这些客观因素,大胆触动下内心的渴望?我想这完全可以!只需让心灵放上一次长假,去一个没有目的地的终点,让宝马435i敞篷与你同行。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4系敞篷

  2015年春天我测试了宝马2系敞篷轿车,相比起今天迎来的435i敞篷,它们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趋向。2系取向更为年轻,以至于在一些设计上可以有些不拘小节。而435i作为硬顶敞篷的宝马2+2跑车,总有一种尽善尽美,我是宝马我要全能的基因。

  在车身结构准许的条件下,宝马435i的敞篷机构尽可能使车身看起来顺滑流畅,从而打破4系非敞篷车型的华丽,另辟蹊径形成自己的设计特点。

测试

再修改

xiu

再修改

xiugai

再修改

xiugai

测试

xiugai

测试

xiugai

  车篷能在20秒内完全打开:

  关于敞篷机构,宝马435i敞篷可以在20秒内完成顶篷的开启,与此同时,无论在敞篷或是关篷状态下四个车窗都能独立进行升降。

下一页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