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到18万就能搞定 三款涡轮增压SUV推荐

2015年08月20日08:2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到18万就能搞定 三款涡轮增压SUV推荐

  随着SUV全面涡轮化,费油与动力不足已经让很多人对SUV的这种印象逐渐远去,但是市面上有品质是的涡轮增压SUV价格都不便宜,并且可选的种类也不多,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品质不错,并且18万以内可以买到的涡轮增压SUV车型。

  长安铃木-锋驭

  长安铃木官方公布了新款锋驭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6.48万元,起步价格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该车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届时会提供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其中1.4T版本为新增动力。

  前脸的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虽然中网镀铬面积很大,但也没有忘记突显车标,前杠采用双色设计,丰富了层次感也能很好的保护车漆。锋驭的的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头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真的是不常见,可惜的是下方的灯带只是示宽灯并不是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突显其SUV的定位,整车腰线能给人一种短小精悍富有力量的感觉,另外尾翼也是2015款新加入的配置。17寸的双色轮圈真的是不小了,但整体造型略显中庸,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15/55 R17 的玛吉斯轮胎。车身侧面的脚踏板也是这次改款新加入的配置,脚踏板的加入为这辆小型SUV车型添加了一丝硬朗的气息。

  车尾的设计风格没有车头那么多的镀铬装饰,后杠同样采用双色设计,尾标与1.6L车型不太一样,加入了涡轮增压的标识。尾灯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造型见棱见角,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动感,为比较平淡的车尾丰富了一些层次感。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全黑内饰配合金属装饰面板,能很好的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从内饰风格上也能看得出这款车型的定位。三辐式的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但是功能非常强大,换挡拨片、多媒体控制按键、定速巡航等功能全部都集成在了方向盘上。

  尾箱地板非常平坦,空间规划的极其平整,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基本上可以做到完全放平,储物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在备胎方面,长安铃木锋驭真的是非常厚道了,采用了与正常轮胎规格完全一致的全尺寸备胎,对于一辆SUV车型来说外出会踏实不少。

  这台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这次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配合这台1.4T发动机的变速箱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舍弃了原先1.6L车型上的CVT变速箱,这样的设计驾驶乐趣会更强一些。在悬架方面铃木锋驭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架,另外还有搭载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