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到18万就能搞定 三款涡轮增压SUV推荐【2】

2015年08月20日08:2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到18万就能搞定 三款涡轮增压SUV推荐

  东风雪铁龙C3-XR

  C3-XR是东雪旗下的首款SUV,相比竞争对手的推出时机,C3-XR的确晚了不少,越晚推出的车型,就必须面对比早推出对手更严苛的考验。这也就意味着C3-XR不仅要首先击败2008,还要在与美系、日系、韩系等竞争对手的角逐中崭露头角,这样才能让这个品牌影响力方面并不强势的车型有所收获。

  C3-XR在大灯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过人的特点,即便是顶配版车型,也只提供了卤素光源。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表现出一定的特质,但并不算新颖。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化中网设计,可以说是整个新设计理念的精髓所在,应用在每一款车型身上,都表现出众。前保险杠底部所采用的铲型设计,让C3-XR的前部造型表现的很厚重,小面积的护板设计,也可以阻挡一定的外来伤害。

  C3-XR的侧身设计比例很协调,这与车长与轴距的比例分配有直接关系,2655mm的超长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型面前尽显优势,即便是对战更高级别车型,也不占下风。镀铬外后视镜与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饰条,在设计上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对于个性的表现也足够到位。

  这款SUV的车尾设计十分简练,整体效果表新出足够的动感和活力,远观与某豪华品牌入门级SUV颇有积分相似。后门窗框处所配备的亚光饰条,与车顶行李架构成了和谐的连通,尾窗侧边同样加入了时下留下的钢琴漆面板饰条。C3-XR的尾灯样式比较新颖,熏黑尾灯也更能表现活力与动感。

  C3-XR的内饰设计,大部分元素还是保持了家族原有的风格,突破和创新主要表现在内在。为了让内饰获得更多的运动气质,C3-XR选择了D字型运动化方向盘,上手握感不错,功能按键的样式一般,但操作比较便利。三款高配车型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功能,既满足了长度驾驶的舒适性,也增强了限速路段超速的隐患。

  C3-XR对多媒体区所做的集成式设计十分到位,除了触控屏之外,仅留了三个按键,多媒体系统的优化做的也不错。按下显示屏中的主界面呼出按键后,主界面会像分菜单一样出现,并且几秒钟不操作就会关闭,反倒是每个功能界面设计的更像是主界面。

  C3-XR所配备的1.6T引擎与C4L相同,这套发动力可以为C3-XR提供123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245Nm的最大扭矩输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