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国内新闻

长城汽车7月份整体销量微降 哈弗H6销量同比下降13%

2015年08月10日08: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吴晓琴)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共计销售47445辆,同比下降1.7%。其中,哈弗H6销量大幅下滑,同比降13%。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SUV依旧占据销量的主力,销售39931辆,同比增长12.8%。另外,轿车共计销售1879辆,皮卡销售5635辆。前7月的累计销量达462784辆,同比增16.96%。

本月哈弗H2表现不错,成功进入月销过万俱乐部。同时,哈弗H6的销量不尽如人意,在加入了哈弗H6 Coupe、自动挡车型以及官方降价后,似乎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哈弗H9销量为665辆,环比下降15%,H8的销量为1059辆,环比下降了22%,可见长城在品牌高端化的路上走得并不顺利。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