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最土豪警车诞生 速7“飞楼”超跑加入阿联酋警队

2015年06月03日09: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鄂智超)日前据外媒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警方正式列装了Lykan Hypersport超级跑车。该车全球限量仅为7辆,并曾在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出镜,报价高达340万美元。

阿布扎比警方装备的Lykan Hypersport超级跑车

Lykan Hypersport 官图

Lykan Hypersport出自W Motors公司之手,全球限量生产7辆,并已被订购一空。其搭载一台3.7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770马力,最大扭矩1000Nm,匹配特制的6速序列式变速器。官方宣称,其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超过390Km/h。

迪拜警方装备的布加迪威航以及其它警车

阿联酋警方装备的日产GT-R和劳斯莱斯警车

长久以来,中东国家经常采购一些超级跑车作为一种“国家形象”的体现,特别是阿联酋的警队装备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包括法拉利FF、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兰博基尼Aventador等超级跑车都只能算是入门级。像阿斯顿·马丁 One-77、布加迪威航等限量版超级跑车作为警车也不鲜见,而这次的Lykan Hypersport警车更是将这种“攀比”推升到了新的高度。

(责编:鄂智超、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