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新款奥迪A6L将推1.8T代替2.0T车型

2015年05月22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出现款一汽奥迪A6L 2.0TFSI车型即将停产的消息,据悉未来新款奥迪A6L将搭载1.8TFSI发动机。

根据最新信息显示,搭载2.0TFSI发动机的现款A6L将于今年5月内正式停产,而将于年内投产上市的新款A6L将搭载一台1.8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有望成为新款A6L的入门级别。

参考海外版A6 1.8T车型所搭载的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5.9L。(文中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消费者对车系最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动力非常认可,现售A6L 2.0T的销量也远远超过其余3款动力销量的总和。1.8T机型的加入,对于进一步拉低A6L门槛、提升销量有明显帮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