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选车姐妹淘 十万元就能买到的贴心小车【3】

2015年08月05日08: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选车姐妹淘 十万元就能买到的贴心小车

推荐车型:2014款上海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59-11.89万元

2014款Polo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改动,中网由原来的一条镀铬装饰增加为现在的两条,下格栅也由原来的网状改为了横条状,带有透镜的大灯显得十分璀璨,有种“水汪汪”的感觉。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略带荧光色的绿色车身非常别致。

Polo的尾部下方线条较为丰富,层次较多,而上半部分的线条则非常简洁,又显得比较饱满。形状规则又小巧的尾灯仍然走的是可爱路线。另外,这款略带荧光效果的流光绿的车身颜色非常别致,你还怕再跟别人“撞色”吗?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形状规则尺寸较小的尾灯略显可爱。

2014款Polo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铝合金轮圈,并装配了规格为185/60 R15的轮胎,而最低配车型上装配的则是规格为185/60 R14的轮胎,并且也可选装铝合金轮圈。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Polo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铝合金轮圈。

Polo的内饰同样带有浓重的大众品牌的风格,纯黑内饰搭配镀铬和烤漆装饰提升了时尚感。Polo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两款豪华型车型上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并且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安全配置十分到位。操控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全黑内饰搭配镀铬饰条非常时尚。

与前面两款车相比,Polo的储物格都比较小。手刹两侧的小格子可以放置唇膏、口红或者睫毛膏等小件物品,这种常用的化妆品随手拿取也比较方便。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手刹两侧的小储物格可以放唇膏等常用小物件。

扶手箱的小储物格内部是绒面的材质,可以放些小眼影盒或者小粉饼等等遇到颠簸时易碎的物品。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绒面的扶手箱可以放些易碎的化妆品。

Polo的主/副驾驶位均配备了遮阳板化妆镜,并且镜子采用推拉式的设计,拉开小镜子的盖板,上方的灯就会亮起,即使是夜晚美女们也能淡定补妆啦。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2014款上海大众Polo共有两种动力配置,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传动系搭载了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Polo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上海大众2014款POLO两厢

传动系统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以上介绍的三款十万元的两厢小车首先在外观上都比较符合女孩子们的审美,却又都是不同的风格。晶锐走得是萌系路线,并且安全配置方面比较不错;马自达2以一副微笑的面孔给人们(尤其是女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操控配置上不是很丰富,适合有一定驾驶经验的女司机们;Polo则是兼具可爱与稳重的风格,并且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也都比较丰富,只是价格要比另外两款稍高一些。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三款车型都有很多小储物格,对于爱美的女孩子们来说存放化妆品非常方便。

最后,姐妹们如果在女性购车方面有任何的问题或者建议,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回复,说不定你的问题就会出现在下一期的文章中哦~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