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选车姐妹淘 十万元就能买到的贴心小车【2】

2015年08月05日08: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选车姐妹淘 十万元就能买到的贴心小车

推荐车型:2012款长安马自达2两厢

厂商指导价:7.58-10.18万元

都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那么“爱笑”的车应该也是受欢迎的吧。马自达2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加上流线型的前大灯就像一个夸张的微笑表情,凭借着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多年来也是赢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前脸酷似微笑的表情。

马自达2尾部造型的风格与晶锐直线条多层次的设计截然相反,采用简洁的弧线打造出圆润丰满的感觉,短小的尾部让整个车身看上去小巧可爱。绿色的车身颜色也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尾部造型圆润丰满。

马自达2的三款1.5L车型配备了8辐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85/55 R15;而两款1.3L车型上则配备规格为175/65 R14的轮胎。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1.5L车型上标配8辐铝合金轮圈。

马自达2的内饰采用了非常多的圆形元素,似乎天生就是为了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全黑的内饰中控台搭配少量的银色装饰提升了时尚感。安全配置方面,马自达2只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操控配置上也只是配备了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如此说来,这辆小车还是比较适合驾驶技术比较熟练的女司机们。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内饰充满了圆形的元素。

说到储物空间,马自达2的手套箱比较特殊,手套箱本身内部空间并不大,可以放一个小化妆包。在手套箱外面还有一个比较深的小格子,夏天可以放个大瓶的防晒霜都不成问题。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手套箱分为内外两层。

马自达2没有设置前排中央扶手,不过在扶手的位置上做了两个储物格,小储物格可以放个小号的眉粉,大储物格则能够放下一个粉饼,如果将这两个储物格之间的隔板拆下来,则可以放一些较长的化妆刷,见男神之间要记得补妆哦。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储物格中间的小隔板可以拆掉。

与晶锐正相反,马自达2只有驾驶座配备了遮阳板化妆镜,而副驾驶座是没有这项配置的,似乎这才是充分为驾驶者考虑的设计。

马自达2共有两种动力配置,其中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3500rpm;另外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10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000rpm。传动系统搭载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马自达2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2012款马自达2两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