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人都爱高颜值 盘点2015红点设计奖车型【4】

2015年07月27日08:4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人都爱高颜值 盘点2015红点设计奖车型

  车型:现代i20/i20 Coupe

  获得奖项:红点奖

  国内情况:暂未引入

  现代i20定位虽然是家用小型车,但在外观设计方面豪不马虎。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放在这款小车上非常和谐,车头丰富的线条营造出了富有层次感的效果,尾部设计饱满中还带有一丝俏皮。

  i20 Coupe

  i20 Coupe

  评委们有多喜欢i20?要知道,i20两门版和四门版获得了两项红点奖。i20通过线条恰到好处的应用营造出了些许运动感,这也是评委们垂青于它的重要原因。在内饰方面,i20无论是配色还是做工设计,都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这样一台品质与设计俱佳的小车,未在国内上市实在有些遗憾。

  一句话点评:韩国优质代步小车,只可惜暂时与国内无缘。

  车型:2系运动旅行车

  获得奖项:红点奖

  国内情况:在售,官方指导价27.99万-34.99万元

  2系运动旅行车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车,但是造型设计上延续了宝马车型众多的设计基因,如双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等清晰的展现了宝马家族的特征。但2系运动旅行车整体感觉似乎又与以往的宝马车有着很大区别。对于MPV这种实用性取向的车型而言,即使是宝马,想努力塑造运动感也并不容易。

  宝马2系旅行稍微向前倾斜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比两侧的大灯位置更低,营造出一种类似轿跑车的运动型特征,同时能够将视觉重心下移,突出了其扁平低趴的感觉。但侧面依旧是MPV典型的居家风格,评委们认为,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很好的结合了居家与运动。另外,作为首款UKL平台的车型,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内饰设计也摆脱了此前宝马家族式的一些影子。

  一句话点评:宝马牌小面包,你值得拥有。

  车型:2系敞篷

  获得奖项:红点奖

  国内情况:在售,官方指导价32.53万-42.9万元

  宝马2系的推出让更多人能买得起一辆宝马小跑车,而加入敞篷,无疑能直线提升它的拉风指数,既然去年宝马2系都得了红点奖,那么今年的更拉风的2系敞篷有理由不得么?

  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上2系敞篷和宝马2系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但当顶篷更换为黑色的软顶后,会发现整台车会带着复古的味道。

  一句话点评:宝马、跑车、敞篷,年轻新贵们还等什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