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手练车必选车型 三款7万两厢小车推荐

2015年07月23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手练车必选车型 三款7万两厢小车推荐

  对于刚刚拿到驾照的人来说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学过车的人可能都知道倒车对于新手来说最困难的,所以选一款两厢小型车是最为划算的,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适合新手的并且质量不错的小型车。

  广汽丰田-致炫 6.98-10.88万

  全新YARiS通过变革性的设计、加大车内空间、降低指导价,从而想抢夺A0级市场的份额,而广汽丰田方面也对这款全新小型车寄予了厚望,新车型有着脱胎换骨之风貌。

  进入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的车内,相信你会有两种感觉,第一:中控台设计非常大气,和丰田系列的SUV车型风格一致。第二:超大空间,后排空间完全比拼一般的A级轿车。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路试感受总体来看能让大多数人满意,发动机1.5L 双VVTi发动机整体性能不错,具备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