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手练车必选车型 三款7万两厢小车推荐【3】

2015年07月23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手练车必选车型 三款7万两厢小车推荐

  嘉年华 7.99-12.29万

  嘉年华的外观充满了运动感,前脸倾斜度较大,尤其是前机盖和前挡风玻璃的斜度,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带来的消耗。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运动套件彰显整车运动本色。猫眼投射式前大灯搭配LED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犀利。

  圆润的车身看起来酷似小钢炮的感觉,流畅的侧身线条搭配独特的反光镜造型设计,让嘉年华的侧面给人的感觉无疑还是运动风格,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在这款嘉年华车上也都配备。轮胎的宽度和轮毂的尺寸都能够给这款小巧的车型带来很不错的抓地效果。

  从车头到车尾动感细节无处不在,车尾最为突出的就是尾部顶端的硕大尾翼,而尾灯内部的镀铬装饰元素为全新设计元素,带动尾部看起来更加醒目,四点式倒车雷达在嘉年华小巧的车身尾部也都有配备,看来设计师对驾驶者的照顾还是无微不至的。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皮质很柔软,手感也很不错。方向盘银色装饰面积很大,让方向盘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多功能按键能够控制多媒体音箱。方向盘右侧拨杆可以调节前后雨刷和雨刷速度。

  嘉年华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这款整备质量为1134kg的小车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在初段能够提供很好的动力输出,起步时还能够提供一定的推背感。嘉年华前机盖配备了隔音棉,发动机在全油门的情况下,传入车内噪音还是比较小的。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