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惠买车平台 标致3008大白狮提车记

2015年06月11日15: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车主:耿先生

    职业:记者

    提车时间:2015年5月23日

    车型:东风标致3008

    从选车到提车总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原本打算5月就去买,一直在多方比较价格,等待出手机会。碰巧的是,“人民网惠买车(http://maiche.people.cn/)”平台举办促销活动。据了解,该活动除了本身的优惠幅度外,还有8000千元的大礼包优惠!

    喜出望外!我毫不犹豫给“人民网惠买车”平台打电话,登记报了名。

    仅仅过了不到两周时间,平台工作人员就联系好了经销商,由工作人员小徐亲自陪我和老婆一同去看了车。这一看就是一下午。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汽车事业部的同事们,尤其是徐小伙儿,详细为我介绍了“人民网惠买车”平台优惠政策及优惠车型,你们太给力了!

    选车的这段日子很纠结。我们考虑更多的家用,全家出去玩,接送小孩等用途,在奥迪,别克,标致,沃尔沃几款中来回徘徊,最终选择了东风标致3008。该车外观时尚、大气,内饰更是优秀。车内有诸多人性化的配置,如自动巡航,HUD抬头显示屏等。

    上几张爱车照片:

        

选大黑or大白?

这内饰还不错吧?

    最终我选择了这只大白狮子——标致3008。今天,我已经忍不住开着它来上班了!

    再次感谢“人民网惠买车”平台:价格低、 反应快、 服务好!相比其他购车渠道,该平台同款车型价格最优惠,还送千元大礼!

   

    相关链接:

    人民网惠买车平台 大白-新奇骏提车日记

    人民网惠买车平台 路虎揽胜极光提车日记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