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惠买车平台 大白-新奇骏提车日记

 梁磊

2015年06月11日14: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陪老婆孩子在教堂做礼拜,当时还在想今天上帝保佑我让我摇上号吧!

    平时没摇上的话11点多就有短信提醒了,可今天却一直没收到,难道有戏?

    果然12点半收到了:恭喜您本轮摇号已中签。

    选车是件挺痛苦的事。这个说这个好,那个说那个好。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自己喜欢!

    我开车挺悠闲,不喜欢特别激烈的驾驶,新奇骏很符合我的性格和体格。从它一上市,就一直受到我的关注。在亲戚朋友同事面前,我一直推荐该车。可惜自己摇不上号。看着周围一辆接一辆出现的新奇骏,心里不知道是酸还是甜。

    五一回来后,我不停地在各个4S店和汽车销售市场间穿梭,多方比较价格。对于老百姓来讲,实惠才是硬道理。

    突然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单位汽车频道有个叫“人民网惠买车http://maiche.people.cn/)”的平台正好在搞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在该平台上注册了一个账号,提交了自己的购车需求。没有想到的是,线上报名的当天,我就接到了“人民网惠买车”平台的电话,非常认真地向我介绍了购车的流程和新奇骏的优惠政策。   

    一周后,平台所提供的奇骏试驾车开到了办公楼下。当时就觉得,天啊!这办事的速度也太有效率了吧!为了我一个人专门把店里车开过来,我真心被感动了!

    接下来,平台工作人员小徐为我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我迫不紧待地上车,开着新奇骏围着办公楼跑了好几圈!  

    对比4S店和“人民网惠买车”平台,“人民网惠买车”的价格更低、反应更快、服务更好,还送8000元的大礼包!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我当时就对工作人员说,就它了!

    总结一下新奇骏的特点:

    1.舒适(自己买车着重看前排,后排怎么样关系不大)

    2.空间大(比同事的SUV大一圈啊)

    3.外观(看着舒服)

    4.功能(看个人,可能我觉得好的你觉得不好,像我觉得自动倒车、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用不着)

    5.油耗(用车成本里的一大块)

    6.保养(用车成本里的另一大块)

    5月16号

    和老爸打车去的4S店,和工作人员聊了聊配置、价格、装饰。她们态度非常好,让人感觉亲切,加上价格也比较满意,就下订单了,付了2000定金。

   

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