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年轻时尚首选 不足十万元两厢车型导购

2015年06月10日08: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时尚首选 不足十万元两厢车型导购

 

  如果你是刚刚进入职场不久,或者是考虑家用代步,平时大多数时间是自己用车,假期偶尔和朋友家人短途出游,在10万元左右的预算内不妨选择一台高品质合资两厢小型车。两厢小车动感的造型,实惠的综合使用成本都非常适合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下面推荐广汽本田飞度、广汽丰田致炫、福特嘉年华、雪佛兰爱唯欧给大家参考。

飞度;嘉年华;致炫;爱唯欧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广汽本田飞度 4065 1695 1525 2530
广汽丰田致炫 4115 1700 1495 2550
福特嘉年华 3970 1722 1470 2495
雪佛兰爱唯欧 4032 1735 1517 2525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售价:7.38-11.98万

  飞度选择了比老款更吸引眼球的线条,来定义“新”这个概念,全新飞度同样迎合了这样的大趋势。凌厉的线条与棱角处理,侧面明显切削的腰线,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装饰口,同时更动感年轻的产品定位也一览无遗,只是新飞度全系前大灯采用普通的卤素大灯,也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飞度内饰质感已经得到大幅提升,虽然在材质上仍旧以塑料件为主,但是通过大量的亮银装饰件与钢琴漆等元素营造出精致时尚的车内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代飞度中同样运用了仿真皮包裹中控台设计,缝合线细节处理也十分到位。炮筒式仪表盘的采用蓝色背光,读数清晰并富有科技感。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飞度很好的继承了对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设计,尤其是前排储物格设定十分丰富,在驾驶席的左右分别具有杯架与储物格,中央通道位置也得到了很好的利用,与此同时中央扶手箱与手套箱的空间也很宽裕,综合所述新飞度相比旧款车型在车内储物能力上亦会有所提升。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宽裕 适中 局促飞度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60mm后排头部空间
980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65mm后排腿部空间
660~900mm

  动力方面,新飞度搭载了EDT系列的1.5L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将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配备有Idle-stop智能自动启停系统,在日常驾驶中遭遇堵车以及红灯时,车辆会自动关闭发动机,使新飞度拥有更好节油性能。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