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年轻时尚首选 不足十万元两厢车型导购【2】

2015年06月10日08: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时尚首选 不足十万元两厢车型导购

  广汽丰田致炫

  官方售价:6.98-10.88万

  致炫的外观设计无不让人觉得耳目一新,“Keen Look”锋锐式家族前脸赋予了致炫新的活力,醒目的银色饰条勾勒出“Under Prionrity”梯形进气格栅,极具攻击性的前脸使全车运动气息更加浓重。而尾部造型则圆润温和多了,L字形状的尾灯也凸显出个性时尚。与同级车型相比,致炫在车身尺寸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广汽丰田2015款YARiS L 致炫

  致炫内饰采用双色的设计与简洁的布置形式增加居家温馨气息,相比旧款车型致炫仪表盘回归到常规位置,使得中控区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多媒体控制与空调面板上下分列而至,带来强烈层次感,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备了AUX/USB外接音源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只装配在顶配车型,炮筒式的仪表盘可以较好地遮蔽杂光,刻度和数字设计得体。

广汽丰田2015款YARiS L 致炫

  致炫通过C柱子后移的巧妙设计,为其带来了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而车顶的轮廓很好的平衡了整车造型与实用性,给后排乘客头部也留出了相当可观的余量。前排储物格以及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都十分充足,唯一不足的是后排没有设置有任何储物空间。

广汽丰田2015款YARiS L 致炫

宽裕 适中 局促YARiS L 致炫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10mm后排头部空间
890mm前排腿部空间
820~1070mm后排腿部空间
640~890mm

  致炫在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了一台代号为7NR-FE的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由爱信全新开发的i-super AT四速自动变速箱,通过提升液力变矩器锁止机构的工作效率,这台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较传统的AT变速箱有了突破性的提升。

广汽丰田2015款YARiS L 致炫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