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深港澳车展开幕 镶金宾利领衔近20款新车上市发布

李卓

2015年06月0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6月6日,2015(第十九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2015深港澳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车展共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1-9号展馆以及室外展区,展出面积高达12万平方米,总共约一百多个汽车品牌参与此次车展。虽然在规模上和级别上没有北京、上海、广州车展高,但是在深圳地区乃至华南地区还是很有人气,而本次展期也首度延长至了9天,将在14日结束。

随着人气和消费者关注度的提升,深港澳车展也受到了大部分厂商的重视,纷纷将一些新产品在这个以卖车为主的车展上进行投放。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将近20款新车上市和发布,其中不乏重磅新车,譬如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比亚迪唐、宾利慕尚24K镶金双翼版等。另外,奔驰一口气在本届车展上投放了8款新车,是在此次深港澳车展上上市最多的厂商。下面就来看看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都有哪些新车上市和发布,同时也为您购车提供一些参考。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