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深港澳车展开幕 镶金宾利领衔近20款新车上市发布【2】

李卓

2015年06月0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比亚迪唐

售价:27.98万元-51.88万元

点评:今年可以说是比亚迪的SUV年,继S7升级版后,唐、宋、S3SUV都会相继推出。而作为首款插电式SUV的唐有着相当不错的动力表现,这也是唐最的大卖点之一。同时作为新能源车也具有多种优惠政策,以27.98万款为例,算上各种补贴以及减免购置税后,它的售价基本在20万左右,在新能源车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在刚刚开幕的2015年深港澳车展上,比亚迪唐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全时四驱旗舰型27.98万(补贴前)和极速版51.88万(补贴前)。相比之前曝光的30万和60万的预售价下调了一些,同时享受国家3.15万元的新能源汽车高额补贴。

比亚迪唐的动力系统为“三擎四驱双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属于新能源汽车,因此将享受政策上的补贴。按照2015年实行的最新补贴政策,唐在原有的3.5万元补贴标准基础上下降10%,预计将获得3.15万元的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而地方政府补贴方面也会给予消费者1:1的补贴金额(北京地区除外)。另外,比亚迪唐也进入了第三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因此在购置税方面也是减免的。

比亚迪唐在细节设计上延续了比亚迪秦的一些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以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大嘴式设计,加上配有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个性化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整体风格趋于运动。该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

比亚迪唐搭载了由2.0T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前、后两台高功率电动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纯电状态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在混动状态最大功率371千瓦,最大扭矩高达820牛米。

另据官方介绍,比亚迪唐是“542战略”下第一款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百公里油耗仅2升,并拥有85公里的纯电续驶里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