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合资大牌扎推来袭  6月新车上市前瞻【8】

2015年06月05日08:11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资大牌扎推来袭 6月新车上市前瞻

  丰田埃尔法
  作为丰田旗下MPV中的大哥大,埃尔法超大的空间,豪华的配置让其在市场中总能处于不败地位。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埃尔法在经过升级后将于在6月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全新丰田埃尔法的前脸融入了丰田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夸张的盔甲式中网,配合镀铬装饰显得更加豪气。新车的头灯样式采用犀利的走线勾勒,内部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看起来更加飘逸,进一步丰富了尾部线条效果。

 


 

  内饰:全新丰田埃尔法的中控台布局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的中控面板采用MPV车型惯用的滑梯式设计,细节方面还增加了木纹和真皮装饰。用料方面,无论从皮革的细腻柔软程度、覆盖面积到内饰的装配工艺都堪称顶级。
 




  配置:座椅按摩/通风,后排液晶屏,隔热玻璃,真皮桃木方向盘,9安全气囊,前后电眼,地毯,窗帘,全景天窗,电尾门,电动门等舒适型豪华配置应有尽有。

  车身尺寸;新埃尔法长宽高为别为4930*1850*1895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20mm,高度稍稍降低了10mm。轴距3000mm比现款加长了50mm。

  动力:引入国内的全新丰田埃尔法将提供2.5L以及3.5L两种动力形式,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35N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44Nm。传动部分,2.5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3.5L车型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