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合资大牌扎推来袭  6月新车上市前瞻【2】

2015年06月05日08:11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资大牌扎推来袭 6月新车上市前瞻

  新福克斯

  自从福特将“马丁脸”引入家族化设计,一举俘获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芳心。这一看似Copy的举动却收到了奇效。嘉年华、新蒙迪欧等车的在华销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如今这一设计将会被应用在新款福克斯身上。

  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车版的设计。“马丁前脸”、凶悍的头灯让新福克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尾部分变化并不明显,后保险杠配备有网格状装饰让新福克斯的运动风格更进一步。

  内饰:改动不大,基本沿用了前代设计风格,只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经过瘦身,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削减了中控台按钮数量,并配备了全新的8英寸触摸大屏。一进一出,内饰整体显得更加简洁干练。

  配置,全新福克斯将搭载全新的SYNC II系统与升级的主动泊车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照地灯、8英寸触控屏、升级自动泊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两侧来车告警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动力:保留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并推出了1.5T和1.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均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其中,1.0GTDi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70N?m/1500-4000rpm;1.5GTDi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